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05-18 16:05 王福朋    (点击: )

2018年5月17日下午,单县分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南广场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闫本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杨殿才,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党委委员、教科办主任李国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青松主持,王勇致开幕词。

王勇在致辞时介绍了学生社团过去一年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社团联合会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团管理,加强指导,积极引领,大力扶持,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建立更多的、适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成长规律的社团组织。各社团要丰富活动内容,改进活动形式,独立自主地开展好各项健康有益的活动,切实发挥社团组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要牢牢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努力做好社团工作。

随后,社团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各社团旗帜展示中拉开帷幕,歌曲对唱、大合唱、电子琴合奏、诗朗诵、架子鼓表演、儿童服装秀、花样球技、爵士舞蹈、流行舞蹈、大型民族舞蹈、音乐情景剧、小品、相声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充分展现出各社团的专业特色及社团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社团文化节期间将举行书画作品评比展、手机摄影大赛、作文大赛、舞蹈专场演出、小品、相声展演、音乐会、朗诵会、礼仪表演、无人机飞行表演、电子制作展、闭幕式等多项专场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