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04-12 14:37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4月11日至12日,以“唱响青春之歌,演绎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单县分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韩国国立济洲大学教授申彩莉、慕清韩国语学院院长王克敌,分校党委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护卫队、徽标队、礼仪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和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学生电子科技无人机展演和大型文体节目表演《扬我青春》,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观众挥舞旗帜,尽情呐喊,为分校加油,为运动员加油,热闹非凡。

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分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学成绩和体育运动水平全面提升。本届运动会是分校历史上又一次体育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自觉遵守竞赛规则和比赛纪律,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于争先,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各位裁判员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严肃认真地进行评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大会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全方位做好会务服务和后勤保障。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大会服务,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文明、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大会!

体育教师耿新、学生代表朱寒霄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赛会纪律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

本届运动会设20个学生比赛项目和3个教工趣味项目,共1325余名学生、教职工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5个班级获得了团体奖,7个班级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分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拉练,是对分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分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一天半时间,大会组织人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执法,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同学们热情助威、互相帮助,竞赛进程紧张有序,成绩突出。

王勇同时强调,要发扬奥运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保持良好的运动和生活习惯,成就健康、快乐、精彩的人生。要紧紧围绕分校发展目标,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精神,为把分校建设的更加美丽而努力奋斗!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以一点一滴的努力、进步和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