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学生在“时代新人说”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19-05-08 10:32 语文教研室 孟迎新    (点击: )

近日,由山西省太原市委宣传部和山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时代新人说”大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2018年7月启动,历时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的征文815632篇,采用“初评、复评、终评”三级评审制,最终评出特等奖840名,一等奖9929名,二等奖20817名,三等奖51264名。我校语文教研室和启程文学社组织学生踊跃参赛,经过筛选,共推出50篇文章参赛,最终有8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李跃涵《奋斗,在继续》,一等奖,指导教师:孟迎新

朱雪寒《2018,在平凡中成就非凡》,二等奖,指导教师:孟迎新

马艺之《阳光总在风雨后》,二等奖,指导教师:谢传荣

张含笑《星光璀璨》,三等奖,指导教师:孟迎新

赵维玉,《三百六十行,齐创新时代》,三等奖,指导教师:王莉

代梦迪《平凡的力量》三等奖,指导教师:许晓莉

张晴晴《我眼中的时代新人》,三等奖指导教师:陈佳沛

刘佳香《哥,我钦佩你》三等奖指导教师:杨殿才

本次征文活动以“发现平凡力量,唱响奋斗旋律”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伟大号召,切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在心中埋下“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种子。征文来源地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应征作品内容鲜活,情感真挚,体现出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姿态,表达了时代青年勇于奋斗的精神。

特向我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同学们以后继续以我手写我心,笔耕不辍,在写作领域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