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内涵建设
2019-05-28 07:25 教科办    (点击: )

4月29日,菏泽学院召开内涵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就内涵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姜同松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为贯彻会议精神,单县分校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将内涵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院本年度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省级一流专业的门槛,直接影响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专业认证的主体是二级学院。为此,单县分校制定了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坚持以评促建。成立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落实认证工作重点,认准难点,从现在抓起,稳步推进。

(二)重视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学院要求本年度每个教学单位至少申报一个省级项目,并且要有后备项目。根据这一要求,单县分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两项,课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师范生育人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基于幼儿教师质量改进与提升的“1+3+N”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得到了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三)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单县分校拓宽渠道,加大投入,转变理念,开门办学,引进兼职教授5人,聘请地方名师、中小学名校长共计30余人,资源共享,极大丰富了师资。

单县分校狠抓落实,内涵建设工作初见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