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领导检查教师网上授课
2020-03-12 08:4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按照菏泽学院教务处工作安排,为防控疫情,教师采取网上远程授课。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等领导不定期多次对授课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检查。

分校领导对教师们的授课效果和良好的课堂秩序表示赞许,对教师们为新学期如期在线开课,克服困难,积极准备网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教师们用好线上教学平台,更新和改进教学观念、教学手段、教学方法,适应网络教学应用带来的新变化;要求职能科室要开展好线上教学质量跟踪与监控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各方投入,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取得良好成效。

此前,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分校迅速行动,根据《菏泽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姜峰、石荣欣为组长的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指导分校网络教学组织工作。

从2月1日起,分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超星“基于一平三端”开展在线教学的直播培训系列课程,学习在线教学的设计实施方法与模式。2月8日,教师们开始在学习通、微信、QQ和钉钉等平台上建设自己的网络教学课程。至2月14日,全体教师完成了2018级、2019级两个年级两个专业共64门课程的教学计划制定、教材图片上传、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视频录制、习题作业筛选等所有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网络教学于2月17日正式开始,教师们边授课边交流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修正调整自己的课程模式,努力提高教学效果,保障网络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