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会
2020-11-15 09:38 赵红梅    (点击: )

新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为了提升新入职教师的业务能力,11月12日晚上,教科办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学前教学督导组主任程素云主讲。新入职的十位教师参加了会议。程素云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理论结合实践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新教师如何上好一节课”。程素云首先对上课的基本环节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多年检查教师教案发现的问题,对教案书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写好教案是上好课的基础,程素云叮嘱新入职教师一定要认真规范地写好自己的教案。

在上课环节,程素云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语言表达等多方面明确了一堂好课的标准;强调新教师要提升驾驭教学信息的技能和运用语言的技能,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逐渐养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并针对上课的技巧明确了新教师多种能力的培养目标。

教科办主任张崇国做了总结发言,叮嘱新教师认真总结、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尽快胜任教学工作,先做一名合格教师,争做一名出色教师。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新入职教师在业务能力提升方面受益匪浅,而且被程老师传递出的工作态度、教育情怀深深感动。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学校和老教师的关怀支持帮助下快速发展!

e8a4bf63a75e758565b07373662932c

abb02a9c31bd6eda8da14e107e6ef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