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3-31 15:06 学工办 孙守东    (点击: )

为深入落实菏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宽就业渠道,3月29日上午9时,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党委副书记孟德领、学工办负责人杨晓敏、辅导员孙守东等5人赴单县童星幼儿园走访。

走访中,石荣欣介绍了学院“人才兴校、质量立校、科研强校、开放活校”工程,坚持校城融合发展,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科研创新应用效能。通过走访调研,分校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针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校领导陆续深入企业、学校走访调研,大力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为2023届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

DSC_9096

DSC_9099

微信图片_2023032216154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