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2019级韩佩希同学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银奖
2024-03-08 15:56 学工办 孙守东    (点击: )

3月5日-7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决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南院如期举行,单县分校2019级韩佩希同学获得银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分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面向全体同学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指导教师周金锋从简历制作、规划书撰写、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分校四个项目参加菏泽学院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全部获奖,韩佩希获一等奖,又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韩佩希获得参加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的资格,并获得银奖。

一直以来,分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教育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分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职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分校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31ab82e17a7f34fc3ae6bd04f663d534_52934f75a6e5116a507cb482ff7b2b08_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