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4-03-07 09:26     (点击: )

3月6日下午,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系列讲话。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青松主持会议。

黄玉国同志领学,王福朋、刘恩响两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与会者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石。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完善。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社会主义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