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03-08 15:58 党政办公室 时文爽    (点击: )

3月7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校2024年相关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石荣欣、张青松、张崇国、马恒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恒主持。

石荣欣校长传达了菏泽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石荣欣指出,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12359”发展思路,紧盯“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九大工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党建引领,守牢安全底线,全面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石荣欣要求,我们要根据学院部署,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为民服务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保障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张青松副校长传达了菏泽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分校2024年工作。张青松指出,新的一年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和五项基础工作,并分别明确了具体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张崇国主任结合分校实际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新学期要规范做好补考工作,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周密细致完成课程思政,师范生免试认定,学生毕业、学位审核,休复学等学籍异动,省教改项目、校教改项目申报和结项,招生考试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明确责任,确保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攻坚任务取得突破,推动分校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bc7296f4396d9d3f9afc429e890a4b

ca37dedcb7946c10c87472f01cdb3a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