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学院领导来单县分校调研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 单县分校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在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单县分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单县分校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
2017-10-13 08:42     (点击: )

登记号

项目序号

项 目类 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 科分 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课 题名 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负责人所在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 表日 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修订

申请者的承诺:

我承诺对本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如获准立项,以本表为有约束力的协议,遵守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规定,按计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取得预期研究成果。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有权使用本表所有数据和资料。

申请人(签章)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封面上方2个代码框申请人不填,其他栏目由申请人用中文填写。

二、“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自筹经费项目”,省社科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应注明研究基地名称。“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名称,并注明主要涉及的学科。

三、行政职务、专业职务、最后学历、最后学位、担任导师等栏目应填写具体内容并在前面粗框内注明相应代码。行政职务代码:厅级A、处级B、科级C、其它D。专业职务代码:正高职称A、副高职称B、中级职称C、其他D。最后学历代码:研究生A、大学本科B、大学专科C、其它D。最后学位代码:博士A、硕士B。担任导师代码:博士生导师A、硕士生导师B

四、工作单位按单位和部门公章填写全称。通讯地址应详细填写,不能以单位名称代替通讯地址。所属系统填写相应代码:省级机关(含省直各厅局单位)部门A、党校系统B、高校系统C、社科院所D、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填E。

五、申请表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一、数据表

课题名称

主题词

研究类型

A.基础研究B.应用研究C.综合研究D.其他研究

负责人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行政职务

专业职务

研究专长

最后学历

最后学位

担任导师

工作单位

所属系统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职务

研究专长

学历

学位

工 作 单 位

预期成果

A.专著B.译著C.论文集D.研究报告E.工具书F.电脑软件

字数(单位:千字)

申请经费(单位:元)

预计完成时间

年 月 日

二、课题论证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翔实,排版清晰。除“研究基础”填在表三外,本表内容与《活页》内容一致。

1.[选题依据]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本课题相对于已有研究的独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

2.[研究内容] 本课题的研究对象、总体框架、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等。

3.[思路方法] 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具体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其可行性等。

4.[创新之处] 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

5.[预期成果] 成果形式、使用去向及预期社会效益等。

6.[参考文献] 开展本课题研究的主要中外参考文献。

三、完成项目研究的基础和保证

本表参照以下提纲撰写,要求填写内容真实准确。

1.[学术简历] 课题负责人的主要学术简历、学术兼职,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积累和贡献等。

2.[研究基础] 课题负责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核心观点及社会评价等。

3.[承担项目] 负责人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情况,包括项目名称、资助机构、资助金额、结项情况、研究起止时间等。

4.[与已承担项目或博士论文的关系] 凡以各级各类项目或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课题,须阐明已承担项目或学位论文(报告)与本课题的联系和区别。

5.[条件保障] 完成本课题研究的时间保证、资料设备等科研条件。

四、经费概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1

资料费

6

劳务费

2

数据采集费

7

印刷费/宣传费

3

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

8

其他支出

4

设备费

9

间接经费

5

专家咨询费

合计

其他经费来源

注:如有其他经费来源,需由相关单位详细说明并盖章。

注:经费开支科目参见《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五、预期研究成果

序号

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阶段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承担人

序号

完成时间

最终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预计字数

参加人

六、推荐人意见

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申请项目,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推荐人须认真负责地介绍项目负责人和参加者的专业水平、科研能力、科研态度和科研条件,并说明该项目取得预期成果的可能性。

第一推荐人姓名 专业职务 研究专长 工作单位

第二推荐人姓名 专业职务 研究专长 工作单位

七、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

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是否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是否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否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是否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单 位 公 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八、学科评审组评审意见

学科组人数

实到人数

表决结果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学科专家组建议立项意见

学科组长签字: 年 月 日

评审未通过

原因

1.选题不当,不符合资助条件;2.项目论证不充分;3.负责人的素质或水平不适宜承担此项目;4.项目组力量不强或分工不当;5.资料准备不够;6.最终成果不明确;7.不具备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其它条件;8.经过比较,本项目有更合适的承担人;9.其它原因(加以说明)

学科组长签字: 年 月 日

九、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意见

资 助 金 额

万元

拨款次数

年 度 拨

款 计 划

公 章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意见

公 章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