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2024-03-15 10:22 党政办公室 马恒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根据菏泽学院组织部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单县分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上,单县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青松领学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单县分校准备从政治信念坚定、责任心强的年轻干部中选拔一批懂网用网的党员干部,组建网上志愿服务队,利用新媒体平台正面发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抵制网络不良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环境。正面宣传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规范自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态度坚决地反对不良网络行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绝不越雷池半步。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始终做公道正义的守护者、践行者、推动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