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小教专业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小学教育>>正文

魅力课堂展风采,扎实教研促成长-----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1-11-03 14:17 赵红梅    (点击: )

为永葆青年教师的初心,牢记人民教师的使命,夯实教学基本功,创建高效、雅智课堂,我校于2021年10月25---29日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新入职教师汇报课,共有十一个学科十二位教师参加。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副校长张青松,学前、小教教学部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科办负责人参与听评课。

汇报展示中,各位新入职教师教态自然,语言生动,课堂设计充分体现新的教学理念,展示了较好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课堂设计驾驭能力,展现了青年教师蓬勃向上、勇于进取的风采。

虽然新入职教师走上讲台的时间不长,在讲课细节方面还显得有些稚嫩,但在教学形态、课堂驾驭能力等方面很有特色,可圈可点。

在汇报课总结会上,评委们肯定了新入职教师的优点,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为他们以后的教学提供很好的帮助。新入职教师虚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这次汇报课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磨练的机会,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不忘从教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改进不足,努力提高育人质量。

本次汇报课活动,促进了新入职教师自我专业成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希望新入职教师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泼和热情,不断努力提高业务素养,迅速成长为驰骋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1722a03c1049cd688332d58d37c1c2f

22486462767d3f11237c2fff904bd6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