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来单县分校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22-05-25 14:33 党政办公室 马恒    (点击: )

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5日,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杨洪海、赵杰、周铁建、佀君淑、徐洪瑞、刘翔一行6人来单县分校对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民主测评、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现场调研、当面反馈等方式,对单县分校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巡察组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台账,聚焦重点环节,逐条查看整改措施是否落到实处,是否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是否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检查相关支撑材料和整改效果,是否真改实改,有没有重形式、轻实效,共性问题是否全面整改,易发多发问题是否有所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事项,检查最新进展,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对未完成整改或进展缓慢的事项,查找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原因,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整改成效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表示,分校党委会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整改工作思想认识,以反馈情况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全力助推党的建设常态长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分校事业发展。

单县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