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27 16:53 学工办 王福朋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单县分校以“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

1111

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周四论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

222

三、在校园内悬挂学习雷锋月有关宣传横幅,制作主题宣传画报,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专题广播,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

09ef614555449318ed1e538c794ab33

1111

四、开展形式多样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对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和意义,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222

99f452dc44e8f973ec016c3ef0c8b6e

单县分校用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又一曲学雷锋赞歌,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领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平常的心去学雷锋,用平常的心去做雷锋,让我们的身边涌现出更多雷锋式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这片沃土中根深叶茂。

11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