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4-03-29 17:07 学工办 孙守东    (点击: )

3月28日上午10点,单县分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委员、教科办主任张崇国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杨晓敏主持。

杨晓敏首先传达了菏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分校近期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要求班主任紧密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通过全面摸排就业进展情况,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建立重点帮扶对象信息库。张崇国在做好就业宣传引导、积极对接企业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同时要求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毕业生的关注与帮扶力度,有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559646353acd5abae1d4decb22b8f1ed122af39c897cb3f734f10e08946ae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