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4-03-28 17:06 党政办公室 马恒    (点击: )

3月27日下午,单县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围绕“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分校党委副书记孟德领主持会议。

黄玉国同志领学,杨晓敏、贾淑平两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与会者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入理解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使铁的纪律内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孟德领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实干家、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学习贯彻《条例》的“领头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联系电话:0530-7323196